初始化博客

国内部分ISP劫持本站,访问异常请评论反馈

前一阵子,因为要准备转系考试的原因,我开始学习C语言((⊙﹏⊙)临阵磨枪不是好习惯啊,以后改)。 根据知乎上大神们的介绍,我选择了《明解C语言》这本书作为我的C语言入门教材。现在看来,这真的是一本非常不错的书。 可能是因为以前...

发布 0 条评论

其实没啥特别大的优化,只是这两个点在搜索比较大的树的时候,可能会有一些性能优势。 这是以前的方法 : DFS遍历多叉树实现XML转JSON 第一处优化: 注意在循环中(Go函数第5行): Python self.CNodeCh...

发布 0 条评论

最近做的一个项目用到了标题中所说的东西,我想: 微信公众平台的数据格式真的是坑爹啊啊啊! 这个大家应该诗有所了解的。 一会儿json,一会儿XML,给我们的开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。 于是涉及到了XML转JSON的一部分内容,我想要做的是...

发布 0 条评论

最近在刷题啊,从最基本的东西学起,就譬如像冒泡排序: 冒泡排序(Bubble Sort),是一种计算机科学领域的较简单的排序算法。 它重复地走访过要排序的数列,一次比较两个元素,如果他们的顺序错误就把他们交换过来。走访数列的工作是...

发布 0 条评论

原来那个域名被屏蔽了,换了一个域名,这个我觉得还挺好听的,比以前那个有逻辑: lovelife.wiki 主机也快到期了,索性一起一换吧,现在这个主机还挺好的,MemCache, 自CDN,比以前的贵了一点,不过也不介意啦。 以前的域名 www.nfish...

发布 1 条评论

多图预警 前一阵子报名参加了无锡市政府举办的2016年的大数据分析竞赛,那天正愁不知道什么参赛主题,突然看见的带了一个礼拜的3M口罩给我了灵感。 找不到口罩了·····估计是扔了吧,本来还想着给大家拍张照片看看,外面一圈是白的,过...

发布 2 条评论

承蒙我党厚爱,本站被GFW正式屏蔽。 已经快5天了,开始是部分地区打不开,后来就“全国统一”了。 本来以为是HK10出了问题,发了工单一切正常,开了SS的全局发现chrome自动刷新出来了。 我知道我中奖了。 还是个大奖: 据现有情况分析...

发布 5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