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百度的强制手机页面转码与对应的解决措施
本文最后更新于 619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发现自己的网站在百度的手机页面被转码!!!!很坑爹,特来吐槽!顺便交流一下应对方案,给那些自适应的站长们留条活路吧,你那坑爹的搜索引擎·····百度!不要让我们在深夜中改完代码(为了伺候IE)还要防止转码啊!特写帖子吐槽!

这几天考完试之后,出乎意料的感觉竟然很忙啊……到现在才来写帖子,\(^o^)/哈哈!
今天发现一个坑人的事情,我用手机在百度(注意,是搜索引擎,不是那个垃圾软件啊)想看看我网站的索引量,结果伤心的发现还是一,不过根据我的经验,加上我看了看百度蜘蛛的爬行情况,感觉像是新站的审核期,好像是抓取了没有放出来,到时候在看看吧。于是,我抱着刷一次PV的猥琐心态打开了网站结果竟然发现我的网站被转码了,而且在网站底部强行加入了两个猥琐而又恶心的广告,如图:

我想说,我不知道为什么网站会被转码,而且强行截取流量,加入这种恶心的广告。
由于我的网站做的是由HTML5和CSS3做的自适应,在移动端不需要转码看起来还蛮漂亮的哈(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觉良好啊)

可是转了码以后将我的排版完全打乱,而且十分难看,并且加入了这种恶心的广告,说真的,我很反感这些广告的,整天都是什么”陕西生殖医学医院”,”不同的男人共同的选择”一类的,搞得人除了生殖就没事干了一样,平常在电视上看的就让人够恶心了,在网上还要在看百度的这种广告,(因为陕西电视台的这种广告陪伴我从小学走到了初中,从初中走到了高中……)广告费还没有一分钱是站长的,这明摆着就是抢钱吗!于是抱着”我答应,访问者也不答应。访问者答应,天理也不答应的””不卑不亢,男人本色”心态,我上网无奈的搜索了一下(用的还是百度,谷歌被墙了,我虽然写过那些翻墙的帖子,但是在手机上懒得翻了(表示openerDNS在西安铁通再次阵亡!)),结果发现这是百度的强制政策啊,一般都是要转码的,倒是有几种方法可以防止转码,我一下就有希望了,可是仔细一看,吓一跳。

这前两种方法竟然要跳转用户选择页面,卧槽,那用户体验就伤不起了!!!

看看那个猥琐的国内搜索引擎,还说是为了促进移动端网站和发展,为了个人站长的手机端的浏览效果。那你XX的为什么要加广告啊,还是那种恶心的广告!
没办法我只能再次上网搜,看见有的人说加入如下代码可以防止转码。于是我再一次抱着”试试看”的不指望心态下载文件,准备加进去,可是我又转念一想,既然要2,3天才会有效果,为何不先去问问清楚呢?我无奈的打开了百度知道(说说实在的,百度在有些方面做的还是比谷歌要好,他比谷歌更懂’中国话’),在上面提了个问,有人说就是的,有人说不是的……好无奈……现在还在等待追问的解答……(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说的)

也不知道百度有木有考虑一下我们这些用HTML5 CSS3和站长啊,我们一上线就是IE那个难伺候的老家伙的适应问题,现在又是转码问题,完全跟不上形式啊!过几年流行起来估计就会好很多!

原来看过一篇帖子叫做:  《谷歌VS百度:优秀与伟大的区别》,今天找找,什么时候给大家分享分享,写的真的很不错的!

于是特别在这里写这样一篇帖子,吐槽那个百度的以作恶来盈利的方式啊!!
大家说这篇帖子Google会不会秒收呢?哈哈!!

本人亲自手写,亲自实践,转载请带上链接,尊重版权!

N多鱼的博客 —– 一群热爱分享的鱼的博客!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